Tuesday 4 February 2014

給寂寞的信 (2)

From     : 燕子
To         : 阿樂
Date      : 6 January 2014 01:41
Subject : Re: 新年快樂

那你怎么还不滚回来。
来我请你吃炒果条laksa福建面云吞面加里面……
话说那个最近风头很劲的槟城白加里面你尝了吗?
没的话我给你寄两包过去(虽然个人觉得味道so so罢了

亲爱的的笨小孩。

怎么你说话的语气像年迈的老太婆。
你才二十来岁好吗。啥关不能闯,啥壁不能撞。
谁没有初吻呢。就算跟他不能结果又怎样。
你知道这本来就是雾水情缘。
只要两唇相接的当下你的心是悸动的,心跳是颤抖的,
当下的感动和激情是真的,
就是一场完美的初吻。
——遗憾的是,可能你在往后的日子里,没办法重温。
我绝对明白。因为类似你的剧情,在很多年前,
我就已经扮演过了。

你不是长大。你是老了。
——原来我们还未长大,就已经老去。
来我给你一个拥抱。
你会很好的。
会遇到那个爱你,你也爱的人。

在正式的初恋之前,多点累积经验(吖,这是一个阿娘应该给的教诲吗
多开阔视野,多占花惹草(哎,我是说真心的。
在他到来之前,你要让自己更完美的,快乐的,坚强的活着。
这花花世界里,乐在真假不分。

祝,快点滚回来。
:) 


---------------------------------------------------------------------------------


From     : 阿樂
To         : 燕子
Date      : 7 January 2014 01:34
Subject : Re: 新年快樂


啊,很快很快。

再兩個月就要滾回去了。
所以請確保兩個月後妳有時間給我啊。
白加里面我怎麼可能有機會嘗,兩個月後吧。
我記得妳以前愛雲吞面,現在還那麼愛嗎?
嘿。

親愛的老娘。

我是老了啊,就像妳說的,還沒來得及長大就已經先老去了。
赫然發現我就快邁入25了,就快了。
媽的,這數字怎麼聽起來那麼可怕。
感覺我浪費了很多青春,還有好多事情都還來不及做啊。
嘆。

都說了我的感情生活已經越來越亂。
我開始不再去保護些什麼,或者應該說,保留。
也開始理解妳那些難以自己的情緒。
有時候當下就是不能阻擋那當下的感覺,即使知道那是不對的。
但那又怎樣?
反正這世界上就是有很多事情是不對的。
妳可以說我隨波逐流,可以說我膚淺,可以說我在為自己的行為辯解。
我都不否認,因為我是。
而我竟然開始喜歡這樣的自己。

或許愛是我永遠都沒辦法學會的事情。
我已經不想去愛了,至少目前還沒遇到再次讓我想愛的人。
面對過去,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不能夠釋懷。
即使我們已經成了陌路人,即使我們根本不曾相愛。
妳知道,我再也不想相信男人說的什麼“有事就來找我”,“我都在"這類型的話。
他們沒有一句是可靠的。

啊,妳知道我超不願意滾回去的。
有一種逃避的心態。
但我就是不想回去面對些什麼。

一年前,我說,如果我們沒有在一起,我就不要回去了。


祝,嘮叨萬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