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12

2012-06-28: 夜晴無星

獻給未來的自己:
但願有一天的我,會像空中展翅翱翔的飛鳥般,自由。


==========================================================


那天上課,講師說到了一個很有趣的話題。
他說,可以把面子書當成是一個國家呢,因為社交廣告買賣全部都在那裡發生。
也是啦,現在的面子書如果真的是一個國家的話,那它就擁有九億多公民。
*嚇 好多啊!

只可惜現實中的國家並不像面子書一樣,想逃避的時候,幾個按鈕後,身份就消失。
想回來的時候再重新登錄,又是一條好漢。
要是顯示生活有那麼簡單就好。
(抑或是原本是這麼簡單的,只是愛好複雜的人類把它複雜化了?)

最近又把面子書賬戶給暫時關閉了,理由是我需要更多時間來讀報告,寫功課。
沒有跟太多人提起,只知會幾個比較會在意的朋友。
反正就是不需要公佈全世界吧,反正也只是暫時關閉啦。
很多人一定以為我又怎麼啦,是不是又耍起憂鬱啦,然後懶得理我。
反正我也懶得理那麼多啦。
反正就是交完所有功課報告之後我才會再重啟戶口就是了。

現在除了上課和工作,我暫時什麼都不想去理。


工作又遇到了不是很順心的問題。
上司要求我加班幫同事把她繁重的工作給清除完。
多少會覺得委屈吧,我負責的是 Account Receivables,現在叫我去幫 Purchase。
之前我每天加班的時候又不見得有人願意留下來幫我。
但是沒辦法啊,上司都開口了,難道說不嗎?/:
(當初還竟然不要加我薪水,現在又堆那麼多東西過來。)


一個星期前,被放了好大一架飛機。
說好的冰淇淋沒了,我等了兩個晚上,然後決定別傻了。
反正兩個晚上,冰淇淋也融化了。
幾天后飛機師道了歉,我原本還是很失望,但最後決定選擇原諒。
free him = free myself
他道歉的那一個晚上,我決定再也不等了。
不等了,別傻了。
(:




七月,申請了假期。
約好跟蔡小牛去放肆一整天。
他說他請了假,催促我也動作快一點。
是啊,需要休息跟放鬆呢。
我要唱K,我要吃好的,我要放空頭腦,我要好好玩一頓。

倒數。
(:




2 comments:

  1. 小情人 我忘記我有沒有你號碼了 看到的話 訊息我
    ps: 想問你 你人在那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