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嗨,2012。(:


2011年12月31日,十一點五十九分,或許還有人還在猶豫著要用哪一隻腳先跨進2012裡。
我卻跟主內的一大半弟兄姐妹們在 Alpha 泳池旁,大聲讚美主,一起禱告新的一年美好地到來。
直到十二點整,這城市的夜空都被燦爛煙火劃滿了,禱告聲吉他聲合著煙火劈裡啪啦的巨響,2012到了。
所以我的雙腳已經跨向了充滿許多未知數的 2012。

對於這一年,總是充滿著熱血與憧憬。
兩年前因為電影【2012】語言說這一年將是世界末日,於是鬧得人心惶惶。
但是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怕,世界末日,正是耶穌再臨之日,我會做好準備,迎接祂的第二次光臨。

回顧去年吧,沒有不堪回首,於是我敢敢地回頭,還要如數家珍般出列發生過的事情。
第一件事就是想看看去年一月一日我為自己設下的清單,看看有沒有都完成啊。*緊張中

清单:
- 成绩是一定要在列表里面的。第一年结束的时候,我觉得不允许自己 c/f 任何一个科目去下一年!這個!成功!
- 我想要学钢琴和吉他啦!原本一鼓作气真的就要去报名学的了,怎料到乐器必须自备,啊咧!我去哪儿找乐器啦一时间。所以,有谁人愿意教教我吗? 學習吉他中!完成!
- 瘦下五公斤!厚!我要瘦瘦瘦瘦瘦啦!!五公斤是沒有啦,不過倒是有瘦去,所以也算完成吧!
- 学好英文,我最近真的发现我的英文还真的不是普通的烂啊,虽然上次去面试的时候老板还称赞我说我的英文有 slang ==''' 這個有待加強。
- 去外国旅行。我连飞机都还没有摸过啊,可怜的我。T^T 結果我去了新加坡!歐耶!完成!
- 学日文学日文!今年一定要报名学日文! Elementary Level 畢業了啦我!完成!
- 找个人来好好爱一爱,谈一场恋爱。 我找到很愛我的耶穌啦,也接受祂進入我的生命裡了!完成!

哇哈哈哈!也就是說,我去年立下的清單裡,全部都有做到啦!好開心好開心呀!*竊喜中


======================================================================

還記得 2011年1月1日那一天,收到黃洋的簡訊,說這將會是起伏很大的一年,還真的被他說中了。
發生很多事情,很多招架不住的事情。但感謝主,因為有祂,所以我都熬過來了。
或許我經驗的不是什麼大事,只是單憑我個人的力量,絕對都沒有辦法撐過來,於是感謝主,感謝祂一直都在背後為我撐著。
所以我才不會那麼吃力。

我 2011 年裡最大的改變,就是選擇接受主吧。
2011,回家的次數減少了,想家的次數增加了。
2011,宅在宿舍的次數減少了,往教會裡跑的次數增加了。
2011,憂鬱的次數減少了,大笑的次數增加了。
2011,從 Alpha A棟1樓搬到 B棟14樓。
2011,認識了好多好多很熱情很好人的主內弟兄姐妹。
2011,開始侍奉。
2011,依然經歷著痛心的生離死別。
2011,學會成長。

竟然詞窮了,我。

真好,2012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