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6

六月末。

時間依然以光年的時速前進。

來到六月的倒數第二天了,貳零壹陸就要正式邁入下半段了。
可我卻什麼都還沒來得及做。
今年初說的要考上專業考,多看書,進步英文,玩吉他,等等等等。
沒有一項是完成的。
啊,除了『一個月最少回家一次』的這項。

倒數離職中。
如果撇開今天不算,我就只剩下五個工作日,再扣除上司給我的兩天 timeoff,剩三天。
然後就要正式跟堪稱五大的稽查行告別。

現階段呢,上司也不太敢再給我什麼工作。
畢竟 handover 是很麻煩的事情。
我基本上就是在 wrap up 我之前所在做工作,要漂漂亮亮地交上去。
在確保一切都 on track 之時,是有點無所事事的。
也苦了我好久好久啊。
剛才跟同事們聊起的時候,才赫然發現,我們在現在這個客戶這裡已經第八週了。
我們花了兩個月在這裡混呢。

Well,我很壞。
我現在在等下班,還有兩小時。
讓我利用這兩小時好好想想,我晚餐要吃什麼唄,呵。

1 comment:

  1. 日子有好有壞,但都是寶藏。=)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