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December 2015

2016 Resolution checklist

十二月二十二日,貳零壹伍。
現在是晚上十點四十分。
回到檳城小島的第五天。
還有九天就要邁入貳零壹陸了。

每每到了年終這時候就會覺得心情交雜。
會為了還沒完成的舊 resolution 而遺憾,也為了可以設下新的 resolution 而興奮。
嘿,等等,我去年其實也沒有設什麼 resolution 啊。
於是也不用為了沒達成的 resolution 而遺憾。
所以遺憾沒了,只剩興奮。

我該好好規劃未來了。
然後一年後再驗驗成果。

1. 考試:勢必把 CIMA 的 T4 考完,二月。
2. 吉他:要好好 pick up 啦,每個月至少一首新歌。
3. 工作:得更努力學習,成為更稱職的員工。
4. 自我增值:要養成每天看新聞的習慣,然後吸收更多的資訊。
5. 英文:要更進步,至少在溝通方面要顯得更流利。每兩天就得念一篇文章,找回我那一嘴騙人的腔調啊。
6. 減肥:希望可以減個最少五公斤啦,為了愛美也為了健康。
7. 存錢:每一分每一毫都要記錄好,好好理好財務,好好存錢,至少要達到薪水的二十巴仙。
8. 回家:即使做不到一個月回一次,至少都要每六個星期回一次家,看看父母家人。
9. 寫作:也該好好 pick up 寫作這回事了,不然就快要把這僅有的專長給敗掉了。
10. 攝影:該找回攝影的熱忱了吧,至於如何,will figure it out later 。

好吧,就這十大。
花了我一個小時來想,一邊看蜘蛛俠一邊想的一小時,呵。

貳零壹陸,我準備好了。

6 comments:

  1. 1. 考試:你可以的!!(我已经不想再考试)
    2. 吉他:我明年要学的是 Cajon,呵呵,都是音乐
    3. 工作:工作尽力就好,不要卖命
    4. 自我增值:多看奇怪的书吧,呵呵,我就是这样
    5. 英文:你英文不是都很好吗?
    6. 減肥:唔。。。我太瘦,给点我好吗(欠打)
    7. 存錢:存钱,为了旅行!!
    8. 回家:一定要,珍惜眼前人
    9. 寫作:对。我一个人写很寂寞,快回来
    10. 攝影:期待你的新作品

    总之,新年快乐,。我们都要好好生活!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哈哈,稀客吶。


      那要找你推薦一些奇怪的書籍了,茫茫書海去找的話,蠻難的。:P
      我的英文沒有很好啦,你怎麼會這麼覺得,哈哈哈。
      如果真的有人肉捐獻的機器,我實在不介意把身上的贅肉捐給你啊。
      我也好想念可以好好寫作的時光,我在回來途中了!

      也祝你新年快樂!我們好好加油吧!(:

      Delete
  2. 看来蜘蛛侠给你很大的启发。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也沒有啦。
      是被蜘蛛俠拖到寫部落格的時間。
      也順便證明我對 multitask 還不太行,呵呵。

      Delete
  3. 就快进入最紧绷的一年了。很多东西也是时候要pick up一下。希望你的2016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
      也祝你一切順利!一起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