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ne 2012

朝九晚五


終究離不開咖啡的上班族生活啊。

我的辦公桌上沒有太多花樣的擺設。
只有簡單的一個透明筆筒,一份日曆,外加一個純白色咖啡杯。

每天的工作也沒有太多變化。
就是要忙著跟管轄範圍裡面的十所洗腎中心確定每天收到的現金額,還有會計。
還有同事不懂解決的突發狀況,和上司丟下來的莫名其妙要回答的問題。
還有要應付老闆時不時會問的,公司的病人到底總共欠了多少賬。

最近樂得清閒,上班時間總在盤算著下班要幹什麼。
因為我的工作效率太快了,老早就把工作時間表上的工作歷程趕完了。
每天辦公室裡的時鐘指向五的時候,我就拍拍屁股走人,一分鐘都不必多逗留。
於是這個月開始,我決定放慢工作腳步。
反正做那麼快反而讓時間更難過而已啊。
嘿。

話說回來,馬上就要開學了呢。
清閒的日子不見得可以過很久啊。
看了新的時間表,我才發現,就連禮拜天上課都要到傍晚六點。
我可以開始預見未來的這三個月會在什麼樣之下度過了。

沒關係,我依然相信祂會賜給我足夠的恩典和力量,還有智慧。
(:


啊,接下來這個禮拜一樣有得忙,忙教會啦,哈。
明天將是被 confirm 的日子,真希望能夠加薪啊,最好加多一點。
然後我要獎勵自己一部新手機啦,對!
然後存錢,為學業和旅行做準備。
好振奮人心啊。
(:





今天其實很好,真的很好。
但是我沒有完成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要做的事情。
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
但是如果不是今天的話,我的勇氣就要過期了。
不曉得下一次勇氣會在什麼時候再被開封呢。

好,我決定今天等到十二點。
雙峰塔關燈的時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